越南百貨公司都沒人~~但是河內市防範疫情很棒喔! 加油加油

河內市新型冠狀肺炎前後比較-以AEON MALL HA DONG 為例
From21歲河內市河東里長妹

2020開春最大的事情就是武漢肺炎,武漢肺炎也打亂里長妹所有的過年計畫,最近很多人問里長妹,河內的狀況如何?簡單來說,我覺得就是亂,越南人也很怕生病,學校本來延期至2/10號開學,後來延期一周至2/17,下周是否能開學還是未知數?



以下分享里長妹親身實際案例:

經過了過年放假又延期開學,已經將近一個月沒上學了,兒子天天問媽媽為什麼不能去上學?兒子悶在家有夠無聊的,不敢去朋友家找其他小朋友玩,人家也不敢來我們家,沒辦法,只好帶著兒子去Aeon mall玩,比較一下年前的Aeon mall遊樂園,跟疫情後的遊樂園,真是天壤之別,之前每到假日超多人的,上周末,里長妹去時,空無一人耶,只有工作人員,沒有小孩,兒子還說,媽媽為什麼都沒人?

今天中午我又再度去了Aeon mall與另一名台灣太太,她大概也是悶太久,需要出來透氣,今天開始陸陸續續有一些人了,上周末遊樂場,真的不誇張只有我一人,今天應該還有五個人吧,好現象,是病情好轉了?

很多人問我說,我不怕嗎?其實我覺得都沒人反而好像很安全啊?工作人員天天都有消毒及戴口罩,有個百貨進入都會量體溫,再說,我們也沒地方可以去了,總不可能每天待家裡,都快悶瘋了!!!日子還是要前進阿!!!




其實我覺得越南防禦還做的滿好的,購物中心每個人都戴口罩,計程車司機也是戴口罩,小區樓下都有酒精給我們洗手,人人口罩,很安心!!!???

總之,希望病情能趕快穩定下來,病毒快點消失,以及大家都能回到正常生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The Alley(鹿角巷)也到越南設點囉!~~~ 越南河內市鹿角巷珍奶店整理包

河內美食精選:ManWah文華廳火鍋(台灣味火鍋),河內市全部分店收錄

越南河內市最新動態>>受到疫情影響越南多家高爾夫球場暫停營業